一团大雪球

贪恋

  他因贪恋炽热的血液甘愿放弃永生与自由;

  他因贪恋怀中温柔甘愿以爱为由将他留在身边。

  

  古老的庄园中的夜色浓的仿佛可以用刀子割开,已过了午夜,古堡中的一间卧室里依旧灯火通明,一群面色凝重的人围在一张丝绸装点的床边。床上躺着这个庄园的主人,一个英俊的青年男人,此刻却脸色苍白、毫无生机。这间卧室是历代庄园主居住的卧室,屋中的布局已有了年岁,似乎是从建成以后就因某种原因而没有大动过,至于原因,不知从哪一代开始,就被逐渐淡忘了。今夜,灯火摇曳间,隐隐有难以察觉的诡异光亮在古老陈设之间交相呼应,像是某种法阵,只是它的作用已被庄园中的人遗忘了好几代。良久,医生的叹息和收拾器具的声音打破了沉默,“明早再叫我,如果有可能的话...”惋惜的声音过后,医生和助手已背包离开了。一阵无声的忙碌过后管家挥散了屋中的佣人,只留一个健壮的男仆在房中守夜随后领着屋中余下的两人退出了卧室。管家走在前面,身后紧跟一个身着十字军团服的俊秀骑士和一个脸上溅了血却依旧灵秀的黑衣少年,三人在长廊上无声地移疾行,很快来到了室内喷泉前,三人环绕在了喷泉池边抚上了记关“Forry,你来喊。”黑衣少年冲着骑士所在方向轻喊,“准备,开!”一条通往地下的隧道无声地出现在了喷泉下方,几秒中后,友随着三人一起无声地消失在了大厅之中,只余喷泉之声在大厅里回响。

  卧室内,守夜的健仆忽地垂头昏睡过去,金纱床幔外,灯火摇曳间,勾勒出一道清晰的人影。一只苍白纤细的手撩开纱幔,顿了顿,似是清叹了口气,随后整个人轻轻坐在了主人的床上,静静地凝视着毫无生机的主人片刻后伸手附上了主人的额头,床上之人感到了某种能量涌入体内,使自己获得了些许力气,缓缓睁眼,借着烛光可见一个清秀缱眷的少年坐在身边,少年附在自己额头的手如夜色般冰凉却没有给他带来丝毫寒意,少年月下清潭般的眸子静静地凝视着他,细看之下竟看迷了眼。待床上之人回过神来,想与少年交谈时,指尖却划过他英挺的鼻梁抵住了他的嘴唇。“你伤的太重了,活不了多久了,只要你给我一点东西,我就分你一百年的生命。”甘甜又温润的声音在床幔中响起,床上之人只觉身心舒畅,挑挑嘴角,伸手握住那只冰凉白皙的手道:“不给我生命,我也会尽量帮你的。”

评论(4)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